本文引用自marsz - 網路爬蟲(Web Crawler) 扼殺了網站經營者 ?!


poin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C製造商戴爾公司曾建立了一個網頁宣傳Ubuntu的優點。網頁列舉了Ubuntu相比Windows所具有的獨特之處,例如預裝了Open Office,啟動速度很快,可以快速獲取1000多款免費軟件。現在,在一個新的網站上,戴爾告訴消費者如何在Windows和Ubuntu中做出選擇。 戴爾認為,如果消費者已使用Windows程序(如Microsoft Office和ITunes),並想要繼續使用它們,或者已經對WINDOWS很熟悉,不想學習新的程序,或者是新手,那麼他們應該選擇Windows操作系統;如果消費者不想要WINDOWS並且對開源程序感興趣,那麼他們應該選擇Ubuntu。

Windows vs.Ubuntu—戴爾的裁決

poin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呂淑美/台北報導】

2010.07.20 02:23 am

市場昨(19)日傳出,台電已決定五年內編列334億元,將國內600多萬戶用戶更換成智慧型電表,帶動相關台電智慧電表概念股昨天股價大漲,亞力(1514)亮燈漲停作收,中興電(1513)、訊舟(6282)等均大漲作收,其他智能電網股族群也同步走高。

法人表示,全世界都積極推動智能電網,過去傳出中國大陸智能電網,相關概念股股價曾走過一段,但因大陸主要受惠都是當地廠商,台灣廠商能吃到的商機有限,此外,台電智能電網發包對象將以台灣廠商為優先,預期台灣的主要相關廠商,可望分食這塊大餅。

第一金投顧副總陳奕光指出,台電推動智慧電表,未來將由類比改成數位,將來台電可以直接看到民眾用電情況,智能電網是未來產業重要趨勢,這是長期產業質變;不過短期實質受益應還不會太大,因為台電要重新換智慧電表,可能要經過一段時間。

據券商表示,台電智慧電表主要相關概念股包括有中興電、士電(1503)、亞力、訊舟、正文(4906)、康舒(6282)、研華(2395)、中磊(5388)等。

據悉,台電第一批智慧型電表及其系統採購已經於今年6月完成決標,得標者為中興電與大同(2371),總計700具,目前已布建約500具。法人預估,對這二家公司未來幾年營運將帶來可觀的獲利。

智能電網已成全球趨勢。法人指出,2009年歐巴馬政府已計劃投資81億美元積極投入智慧電網硬體及軟體相關設備、網路技術或蓄電池開發,以及規格標準備制定,歐盟也計劃在2020年前將歐盟境內80%能源使用相關量表,改成智慧型量表。

此外,中國國家電力公司也將投入人民幣4.5兆元來改善全國的電力傳送網路,日本也正積極推動,關西電力於2008年規劃將供電的1,200萬用戶換裝智慧電表。分析師強調,全球目前僅有8%完成電表數位化,未來潛在商機可期,今年全球智慧電表可望超過1億台。

【2010/07/20 經濟日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 

節能省碳的話題延燒,將電力使用狀況數位化,可以監控用戶使用量,更可以搭配相關的控管,讓資源有效的使用。就像體重計一樣,在沒有看到數字之前,你都不知道自己的體脂肪已經發燙,接下來就會有陣痛期,斤斤計較自己的體重。減少不必要的支出,讓地球可以延續長久的生存,這是大家樂見的,畢竟我們也是地球的一份子,我們也有責任保護我們生長的地方!!

poin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和大家分享一個密技,

用goole 搜尋軟體序號的好方法,

poin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玩家網發現的測試你防毒軟體的防禦能力

X5O!P%@AP[4\PZX54(P^)7CC)7}$EICAR-STANDARD-ANTIVIRUS-TEST-FILE!$H+H*

做法:
打開記事本

poin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都喜歡把分享的檔案放在網路空間上,但是有時候網路空間下載檔案並不是那麼方便,有的因為你不是會員就要你等個幾十秒,在不然要你猜猜看圖形中的文字,有時候你等著等著就忘了,又要再來一次,真是OOXX。

現在有個方便的下載方式,就是這個空間下載器,幫你下載檔案。

poin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近些年來由於網路空間的發達,其實你想的到的軟體、mp3、等,幾乎都是透過網路空間來做分享。最近看到一個網站提供搜尋這些網路空間的功能:讓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資料。File2me(網路精靈):

image

poin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sendyes - 小額網拍賣家的福音~~郵局代收貨款服務(貨到付款)


poin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四月十七日,一個難忘的日子,晚上七點多ㄚ嬤還是走了。原本上禮拜回去看阿嬤,本來還希望ㄚ嬤可以醒過來,結果,醫院還是給我們不好的消息。因為阿嬤這是算二度中風,左右腦已經都出血,造成意識昏迷,指數只有3,由於阿嬤年事已高,醫院並不準備開刀,畢竟對老人家是種折磨,開刀也有可以會變成植物人,可憐的阿嬤~~~~看著阿嬤靜靜的躺在病床,摸摸她的手掌,希望阿嬤可以張開雙眼,笑笑的回答我們,等待的結果,卻還是不敵老天爺的雙手,帶走阿嬤~~~

 

poin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通常會有機會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轉貼一些程式碼,自己是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撰寫部落格,心想是否類似的套件可以幫助自己在撰寫文章時候,會需要轉貼一些程式碼,經過谷哥大帝的幫忙,發現Code Snippet這個擴充套件可以使用:

 

poin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